话多。

同事

我的一个同事妹子C超可爱😂,对吃东西这件事十分认真。

比如,自己剁肉做香肠,起先我们都以为是她家家长要做,她解释说:“不是的!我妈不做,站在边上看。是我自己看了下厨房的菜谱心动了才想做的。”然后买了5斤(还是10斤)猪肉回家自己手剁,剁到手快废了……😂最后漂漂亮亮地完成了。真是超级认真。

有一次我问她哪里的雪糕奶味比较浓,她很认真地思考了下,说不知道,下次回复我。我也没太在意,过了一天,她微信上仔仔细细地给了我店名、地址和品名,我去试了,真的特别好吃,符合我的要求。

聚餐喊人的时候,问她总能很快得到答复,而且能贡献几乎不重复的好餐厅。

这种严肃钻研美食、认真对待自己爱好的个性真的太可爱,让人感受到了对生活的尊重和热情。😂

和这种人相处,我自己心情也会跟着变好。😂

我也应该学着认真对待生活本身,少一点抱怨的情绪,多花点时间在爱好上。

评论

热度(1)